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小组赴广州华凯石油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19-10-10 12:00:00

2019年7月1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六名研究生与本科生在广州绿色发展法治研究中心陈熹、任颖老师的带领下到广州华凯石油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就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价格制度法律问题进行调研。

7月16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小组与广州华凯公司总经理王烔、余学强总经理助理等相关负责人于广州华凯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与会期间,广州华凯公司向调研小组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的市场现状,进行了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的化工用途的介绍和讲解。同时,调研小组对广州华凯公司的液化石油气燃料分销、贮存、运输等方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广州华凯公司液化石油气最大储量10万吨,2018年营业额超过48亿元。与会期间,调研小组积极提问,广州华凯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对相应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解答,特别是关于广州华凯公司市场经营和燃气进口渠道等问题,调研小组收获颇多,企业与高校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也为后续的深入了解奠定了理论与实际状况的基础。

本次调研活动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对于推进企业和高校的深度交流,进而促进理论学科与实际运用的发展,探索实现环境、资源、能源、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途径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 第四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福州大学调研小组赴漳州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及有关部门开展调研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