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能源法年会参会嘉宾预留房间的报名通知

日期:2018-07-10 12:00:00

尊敬的能源法研究会理事、会员及有关专家:

能源法研究会将于2018年8月15-17日在重庆市召开以“能源革命新形势下的企业法务建设”为主题的2018能源法年会,会议由重庆大学承办。会议初步安排为8月14日报到,15-16日开会,17日考察。由于此次会议入住的重庆君豪大酒店房源紧张,现需统计预留房间数,请欲参加年会的各位嘉宾进行预报名。此次预报名的嘉宾,会务组将协调酒店预留房间;没有预报名的,届时将不负责协调,嘉宾可自行预订本酒店或附近酒店参会。

预留房间后,如报名嘉宾没有参会,研究会需要赔付房费,所以,请各位理事和会员务必在7月17日之前提供准确信息,发送至秘书处energylaw@126.com邮箱。谢谢理解和支持!

 

                               2018年能源法年会筹备组

                                 2018年7月10日


附件:

2018能源法年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预报名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手机


住宿选项

□单间

□合住

到会时间


离会时间


是否参加考察

□是      □否

 

注:1.请在7月18日之前,填写本表后发电子邮件到energylaw@126.com研究会秘书处邮箱。

2.重庆君豪大酒店房间价格为450元左右。请参会代表根据本单位报销标准选择是否需要合住,会务组将尽量协调安排。

安排住宿时按入住先后顺序;要求合住的,如果落单,仍然需要支付单间费用。



上一篇: 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2017年年会中青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 中国法学会关于改革和完善监管制度促进研究会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