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少华会长给第六届“绿能杯”暑期调研竞赛的贺信

日期:2021-10-28 07:16:00

各位同仁、各位专家、各位师生:

今天,第六届“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法学院如期举办。我代表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向前来参赛的各代表队、各位评审专家、各位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承办此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暨法学院的师生们,向参与策划、指导、协调此次活动的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绿能杯”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为探索、开创能源法教学实践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近两年开展的现场答辩竞赛,将这种实践提高到了一个新阶段。能源法研究会搭建这个平台,就是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南,充分发挥产学研三位一体的优势,鼓励、支持有志于能源法研究事业的学者、学生、法务工作者教学相长、优势互补、学以致用,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推进中青年能源法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使我国能源法治建设后继有人、人才辈出,将能源法研究拓展到新领域、新高度、新水平。

最后,希望此次活动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赛事日程安排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石少华  

2021年10月23日

上一篇: 第六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答辩评审暨贯彻实施习近平法治思想背景下能源法实践教学研讨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关于第六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有关问题的通知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