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同济大学师生 赴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廊坊总部调研

日期:2019-07-06 12:00:00

我会第四届全国“绿能杯”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日前启动。7月2日,北方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同济大学参赛师生廊坊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集团”)调研。新奥集团金永生董事、总法律顾问张利宾及助理李尚源、新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蔡锐及法务团队等专家领导对调研队伍进行了热情接待,并组织了实地参访和学术交流。此次调研主题为“我国城镇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制度调查研究及完善建议”和“我国城镇管道燃气价格机制和LNG交易及LNG站建设相关问题调查研究及完善建议”。

 

上午,调研队伍抵达新奥集团总部后,首先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集团发展历程和建设的展厅,充分了解新奥集团的背景、文化、发展和愿景。在新奥集团贵宾接待室,金永生董事代表集团致辞欢迎,并讲述了新奥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当前国家政策与经济环境下新奥集团未来发展的方向与目标,还分享了如何保持民营企业前进的四大动力,即战略创新、科学管理模式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培养。随后,新奥集团相关专家与调研队伍就国家管网公司成立、法律政策对企业的影响、特许经营权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对特许经营权的常见纠纷、天然气与反垄断、大工业直供三个问题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了讲解。

下午,新奥集团总法律顾问张利宾和新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蔡锐带领调研队伍参观新奥科技园和新奥大学。新奥科技园充分展现出新奥作为一家智慧企业的尖端科技,新奥大学是智慧运营中心、综合能源与燃气作业工人的培训基地,可以对集团员工进行培训以使其更好服务于集团。随后,双方在新奥大学教室就管道气价格机制和LNG交易接收站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第四届“绿能杯”调研竞赛共有二十三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高校师生达百余人。北方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同济大学参赛师生赴新奥集团调研是首批开展的调研活动,标志着大赛经过前期筹备,各高校暑期的实地调研正式开始。调研结束后,参赛师生将投入调研报告撰写任务中,争取取得佳绩!

上一篇: “绿能杯”重庆大学调研小组赴新奥舟山LNG接收站开展调研

下一篇: 第四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 启动仪式暨赛前培训成功举行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