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天津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师生赴合肥市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18-07-25 12:00:00

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安徽大学、天津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师生参加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活动。于7月18日赴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柴经理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过程、原理以及公司的主要优势产品,让师生们更直观感受到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技术带来的震撼。

 

 


随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代表与各调研团队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各校老师和学生们围绕调研主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公司相关部门代表提问,公司相关部门代表针对问题做出耐心解答。会议进行约两个小时,整个交流会的氛围十分融洽。

在调研活动的尾声,活动参与者进行合影留念。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暑期调研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很多新能源科技的相关知识,学会了理论联系实际的研究方法,更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和思维,锻炼了实践能力。

上一篇: 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关于举办2018年年会的通知

下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师生赴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