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确认个人会员资格及缴纳会费的通知

日期:2019-04-10 12:00:00

各位个人会员:

2014年8月19日,我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完成了换届改选工作。五年来,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指导和帮助下,能源法研究会已逐渐成为能源法领域有影响力的法学研究社团和智库机构,未来大有可为。研究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个人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2019年8月,研究会将迎来换届改选工作,届时将在年会期间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按照换届改选工作的统一部署,秘书处将于4-5月份分两个批次进行新一届个人会员资格的确认工作:4月份为个人会员(现有139位);5月份为理事(现有76位)。请现任会员根据自己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担任新一届会员;如确认继续担任,须在规定时间之内一次性缴纳个人会员费500元。具体要求秘书处将通过一对一发送邮件、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请予以配合。

感谢全体个人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

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

2019年4月2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绿能杯” 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我会代表参加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