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杯”重庆大学调研小组赴新奥舟山LNG接收站开展调研

日期:2019-07-06 12:00:00

20197月5日早上9点半,在新奥集团总法律顾问张利宾等集团领导的陪同下,指导老师王江带领“绿能杯”重庆大学调研小组前往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LNG接收站参观调研。

调研小组参观了LNG站中控室、1号接卸码头、2号转运码头、滚装船码头等工作区,生产部副主任刘文祥详细讲解了LNG接收及转运工艺流程和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并耐心解答了调研小组的提问,使调研小组形成了初步认识。

参观结束后,调研小组在公司会议室与各部门负责人展开座谈。HSE(health safety and environment)部主任金晓生针对调研提纲的问题,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公司业务其安全风险防控措施。之后,重庆大学调研小组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主要事故样态、安全生产投入和应急预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重庆大学调研小组对新奥舟山公司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产学研”上开展进一步合作。座谈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参会人员包括新奥集团总法律顾问张利宾,新奥舟山公司副总经理王斌,行政总监刘长勇,生产部副主任刘文祥,HSE部主任金晓生,财务部造价经理易文辉,人力资源专员宋梅,新奥集团法务赵律师,重庆大学副教授王江及调研小组成员。

经过本次调研,“绿能杯”重庆大学调研小组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学到了课堂难以触碰的知识。期待调研小组能将参观见闻转换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理论完善和实务发展做出有益贡献。



上一篇: 上海杉达学院调研小组赴新奥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和福建中燃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篇: 北方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同济大学师生 赴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廊坊总部调研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