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能源法治之能源监管体制研究课题》研究人员的通知

日期:2016-05-12 12:00:00

中国能源法研究会文件

能源法研〔2016〕5号

关于聘请《能源法治之能源监管体制研究课题》研究人员的通知

  2015年9月,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决定支持能源法研究会开展“能源法治”系列专题研究,并要求研究会每年选取其中的一个重大问题进行重点研究。2015年10月,研究会向法学会提交了《能源法治之健全能源法律体系研究》课题申报书,得到了法学会研究部的大力支持,目前这项课题即将结题。2016年,经过与法学会研究部进行沟通和协调,研究会决定以“能源法治之能源监管体制研究”为题目,继续该项系列专题研究。为充分利用我会广大会员和理事的学术资源,发挥会员和理事的作用,培养能源法青年研究人才,现拟招聘《能源法治之能源监管体制研究》课题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申请人应为我会会员。

  2、申请人应具备扎实的能源法研究基础和较高的学术研究能力,有和课题相关的研究成果。

  3、申请人应有较强的外文水平,有相关的国外文献翻译资料基础最好。

  4、课题研究周期为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申请人应能保障课题工作时间,按时按质完成相应的研究任务。

  5、聘任成功的课题研究人员将给予一定的劳务报酬,具体标准和方式按中国法学会研究部的课题支持经费相关规定办理。

  6、有意申请的会员请将个人简历(需包含近五年的研究成果)发至研究会秘书处邮箱energylaw@126.com,申请截至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篇: 关于举办中国能源法研究会2016年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2016能源法年会的预通知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