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法征求意见稿国际研讨会召开(2008.01.24-25)

日期:2008-07-09 12:00:00

  为期两天的能源法征求意见稿国际研讨会于2008年1月24-25日在上海召开。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印度、韩国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盟、国际能源署、美国能源基金会等有关国际组织、机构、企业的代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法制办等能源法起草组成员单位、有关部门、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单位的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将围绕能源法征求意见稿的框架结构、制度设计及具体条款等问题分八个专题进行研讨,涉及能源管理与监督、能源战略与规划、能源资源开发与供应、节能减排与气候变化、能源财税与价格、能源储备与应急、能源库及政策和国际能源合作等,基本涵盖了征求意见稿15章140条的全部内容。

上一篇: 全国首家能源法律门户网站开通

下一篇: 全国政协副主席任建新在亚太法协第十届能源法国际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词

友情链接
行业协会
媒体机构

“扫一扫”

进入手机预览